澳大利亚山林大火加剧

2010年02月23日 12:31  文稿 我要评论

  

最近,澳大利亚有三个州都受到山林大火的威胁。昆士兰州的山林大火越演越烈,已经蔓延到一个小镇上,对当地居民的人生安全和财产造成严重威胁。目前,人们已经开始陆续撤离这一地区。

此次山林大火来势凶猛,小镇周围随处可见大规模燃起的灌木丛,整个小镇到处弥漫着烟雾,当地居民的生活笼罩在大火的威胁之下。据当地媒体报道,消防员和当地居民在此前几天一直试图控制住大火的蔓延,但在干燥的天气条件下,大火变得不可控制,并迅速蔓延至这个小镇。当地火灾救援部门表示,大火规模已超出消防员控制的范围,出于安全考虑,人们应该撤离该地区。目前,在街上汽车已排起了长队,人们开始陆续撤离。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比较容易发生山林火灾的国家之一。今年年初,在维多利亚州就曾发生严重的山林火灾,危及数个城镇并造成173人死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