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寄语中国创业板

2010年02月23日 12:32  文稿 我要评论

  

经历十年等待,明天创业板将在深圳开板上市,我们财经频道将全天直播创业板开板。我们也采访了很多行业内的专家,来听听他们对于中国的创业板有着什么样的展望。

香港证交所候任总裁李小加: 通过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我在此代表香港交易所,向中国证监会和深圳交易所,就深圳创业板的开板,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是中国证券发展历史当中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也标志着我们中国证券市场向深层次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阶段。未来呢,我也希望香港交易所能够和深圳创业板在各个方面能够找到非常好的合作的机会,同时呢,使得我们一起为中国的证券业和金融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祝福大家,谢谢。

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 Josh Lerner:“新上市的中小企业在经济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尽管他们在整个经济中占的份额并不高,但这些企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提出了很多新的创意理念。如果中国的创业板市场正常运转,那么这些中小型企业也会在其中扮演同样的角色。”

渣打银行董事会主席 John peace:“请允许我用这个机会,祝愿所有在投资(创业板)的持股人成功,在未来获得丰厚的回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