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伯丽:创业板成功关键在于时机

2010年02月23日 12:32  文稿 我要评论

  

很多人都担心,创业板投资机会大,风险也大,那么,英国的创业板是怎么控制风险的呢?路透社财经评论员金伯丽也告诉了我们成功的原因。

金伯丽表示:“时机非常关键。AIM在本世纪初甩掉了自己的竞争对手,而那个时期股市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其实对于任何一个部门来讲,市场的不稳定不仅会带来风险,同时也会带来机会。AIM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能够利用网路(科技)泡沫破裂的时机,抓住了在其他初级市场崩盘之后所留下来的投资者。事实上,AIM并不倚重任何一个特别的行业,很多人认为这恰恰是AIM成功的原因。但是和其他主要的股票市场一样,AIM对于各个部门的倾斜度是不同的。正如AIM在网络泡沫过程中所做的那样,不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一件事物上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