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明年减税

2010年02月23日 12:32  文稿 我要评论

  

德国要减税了,力度还不小。24号凌晨,德国联盟党和自民党达成联合组阁协议,为下周组建德国新一届政府铺平道路。新政府将从2010年起实施240亿欧元的减税措施。 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在柏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协议的指导思想是促进经济增长和发展教育,这是促使德国更有力地走出经济危机的前提。

德国总理 默克尔表示:“新政府信守承诺,这在联合协议中表述得很清楚,我们没有提高税收,我们关注的是增长和减轻税收负担。 ”默克尔还证实了由现内政部长朔伊布勒出任下届新政府的财政部长。

在德国急需摆脱二战后最严重的一次经济衰退,并且即将面对明年财政赤字飙升的关键时刻,朔伊布勒将面临巨大挑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