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机场 伦敦希斯罗最差

2010年02月23日 12:32  文稿 我要评论

  

路透社财经评论员伊丽莎白:世界五大机场 伦敦希斯罗最差

一个对于17个航班,过去十二个月的旅客进行的,关于全球主要机场的调查结果,引起了很多人关注。这份调查的结果显示,伦敦西斯罗机场被评为世界最差机场,法国戴高乐机场为第二最差机场,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为第三差机场,其次是法兰克福机场和迈阿密国际机场,新加坡机场被评为最优,香港机场排名第二。而欧洲最受欢迎的机场是阿姆斯特丹机场。那么,如何来看待这份评比结果?我们来听听路透社财经评论员伊丽莎白的观点。

伊丽莎白:伦敦的希斯罗机场连续第二年成为最差机场。仍然位列倒数5位的分别是:戴高乐机场,洛杉矶机场,法兰克福机场和迈阿密机场。另一方面,调查发现在乘客中,最受欢迎的机场是新加坡机场,香港机场紧随其后。这也是两座机场连续第二年名列前茅。新贵通对伦敦和巴黎机场的评价是,调查显示任何想在巴黎度过一个浪漫假期的乘客,应该避免在希斯罗机场或戴高乐机场停留,除非他们想把心情搞糟。另一项调查试图找出睡眠最好和最差的机场,发现戴高乐仍然是最差的机场。乘客们抱怨肮脏的地板,恶心的卫生间和扰人的蚊虫。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