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海盗劫持英国夫妇透露绑票经过

2010年02月23日 12:33  文稿 我要评论

  

 

这段时间以来,索马里海盗的活动十分猖獗。近日,英国的钱德勒夫妇遭遇了一场噩梦。他们在旅行的过程中,在印度洋上被海盗劫持,他们只来得及发出求救信号,就失去了音信。这对年近60的夫妇吸引了世界关注和同情的目光,大家对他们的生命安全十分担心。幸运的是,前天海盗允许这对夫妇打了一个电话。

这对被索马里海盗绑架的夫妇中的丈夫,保罗·钱德勒,在29号终于通过卫星电话与英国独立电视公司取得了联系。保罗自己说,海盗尚未正式提出索要赎金数目。保罗的亲属斯蒂芬·科利特证实,电话中声音确实是保罗本人。

被绑架人质 保罗·钱德勒:(当时)我们在距离塞舌尔首都维多利亚约一百公里处航行。

记者:当时发生了什么事?

被绑架人质 保罗·钱德勒:三艘小船向我们靠过来,当时我不在甲板上,我在睡觉,然后海盗拿着枪登上了船,我们被胁迫朝索马里方向航行了6天。

欧盟的海军29号已经发现了保罗的空游艇,有索马里海盗告诉路透社记者称,钱德勒夫妇已被转移到被称为海盗港的哈达尔代雷。目前,英国方面正在全力营救这对夫妇。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