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暴风雨 教堂尖顶酿悲剧

2010年02月23日 12:33  文稿 我要评论

  

近日,美国南部各州遭遇强降雨和大风袭击,造成树木倒塌,甚至连教堂的尖顶都被大风吹倒,掉下的尖顶砸到路过的汽车,造成司机死亡。另有2人也在这恶劣的天气中死亡。

在路易斯安那州,狂风把教堂的尖顶吹落下来,正好砸到从这里行驶的一辆汽车上,车内57岁的司机被击中。当营救人员把他从车内拖出时,他的骨头已经被砸断,营救人员立即把他送往医院。但不幸的是,这名司机还是失去了生命。在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的什里夫波特附近,一名20岁的年轻司机,也遭遇了类似的厄运,他的车被风吹倒的树砸到,不幸死亡。狂风暴雨肆虐的美国南部地区,房屋和汽车都被洪水淹没,人们只能趟着过膝的洪水前行。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