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iPhone 暴涨近千元

2010年02月23日 12:33  文稿 我要评论

  

记者了解到,自从联通表示要与苹果合作在中国大陆推出Iphone之后,水货手机的行情就经历了戏剧性的变化,在消息传出之时,水货的价格一度跌到谷底,然而随着联通与苹果谈判的细节不断的披露,反而让水货的价格直线上升了近千元。

拿货的时候,最低的时掉到4700多,16G的,美版的,现在5000多,特别32G的,从5400多,都涨到了6300了。由于联通引进的iphone手机没有WIFI功能,而且即使是水货涨价之后,联通的iphone手机价格也还是比水货贵出7、8百元,因此涨价后的水货手机依然不愁销路,最近甚至还因为货源有限,供不应求,并导致价格出现一天一涨的局面。

记者:“这水货最近有没有涨价?”

商贩表示:“天天在涨。今天刚涨了200块钱”。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