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职业联赛 国安首次夺冠

2010年02月23日 12:33  文稿 我要评论

  

北京国安队喊了16年的口号——“永远争第一”,终于在2009年成为现实。在昨天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国安队以4:0战胜对手杭州绿城,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这也是国安16年来的首个中超联赛冠军。下面来回顾一下比赛的现场画面。

足球盛宴带“火”周边商圈
昨天的足球争霸赛,不仅仅是球迷的狂欢夜,同时也是商家的盛宴,一场球赛下来,工体周边的商家已经挣得喜笑颜开。

记者:“这里是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北门,买到票的球迷,现在已经开始陆续入场了,没有买到票的球迷,也在做最后的努力,想尽一切办法,淘到一张门票。刚才呢,有球迷就告诉我,原本只要30块钱的门票,现在已经被黄牛炒到了300多元,还不能确定这票是真是假?我刚才就买了一个,这个庆祝道具,平时也就值几块钱,现在却买到了15块钱!”

球迷表示,其实钱不重要关键是珍藏一份美好的记忆。在工体周边记者随处都可以看到销售绿色T恤的小贩,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深受球迷的欢迎。这边的报纸也卖得很火,因为今天有专门的一版足球内容。而这家小店已经早已做好的庆祝的准备,早早的打出了胜利的横幅。为了方便球迷就餐,很多餐厅更是在店门外摆上了外卖,销量还很不错!不过,在很多球迷心中,最想珍藏的还是一套正版的国安的战袍。

记者:“这里是工体附近的一家体育用品商店,原本这里摆放的都是国安队的队服,可是早在三天前就销售一空了。”

记者:“这里是三里屯酒吧一条街,这里距离赛场只有几百米的距离。很多没有买到票的球迷,会聚集在这里观看一边喝啤酒,一边欢呼,一边观看比赛,而老板告诉我们正是有了这场比赛,他们的生意比平时好了很多。”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