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车卡车相撞致11死30伤

2010年02月23日 12:34  文稿 我要评论

  

继前些天的火车撞火车事故后,印度又发生了一起严重铁路事故,昨天,一列快速行驶的客运列车在印度北方邦与一辆卡车相撞,当即造成至少11人死亡、30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印度北方邦康达地区,一列驶往北方邦阿约提亚的客运列车在行驶到康达地区一个无人看守的路口时,与一辆卡车相撞,造成至少11人死亡、30人受伤。目前,当地消防等部门人员已经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营救,伤者也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印度是世界上拥有最大的铁路交通网的国家之一,每天有1万2000辆火车在这个网络当中往来穿梭,运载人数超过1300万,但是由于通讯设备老化等原因,印度火车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就在10天之前,10月21号,印度北方邦马图拉发生了两列火车相撞的事故,造成23人死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