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领养“闪电博尔特”

2010年02月23日 12:34  文稿 我要评论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领养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动物,日前,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肯尼亚野生动物中心收养了一只3个月大的小猎豹,并取名为闪电博尔特。

这位世界飞人怀抱着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动物,一点都不害怕,甚至还饶有兴致地给小家伙喂起奶来。博尔特领养这只印度豹花了上万美元,不仅如此,每年还有3000美元的花费,而这些钱都将捐给肯尼亚的野生动物保护部门,用以改善印度豹日益受到威胁的生存环境。博尔特日前抵达肯尼亚,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非洲大陆。此次为期4天的行程主要目的是为了参加慈善活动,以促进当地生态系统和环境的保护。博尔特还表示,计划在明年初拿出自己在柏林世锦赛上打破100米世界纪录时所穿的比赛服进行义卖,并将所得钱款用于慈善事业。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