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十大高薪榜出炉 看谁挣得最多

2010年02月23日 12:34  文稿 我要评论

  

都说美国的医生和律师收入最高,果真如此吗?美国一家职业网站近日公布美国十大高薪工作,结果却发现,收入最高的职业已经有了一些变化。

一些人们并不太了解的职业,现在已经进入了收入排行榜的前十名。其中,麻醉师和麻醉护理师分别占据了榜首和第4名,年薪分别是40.8万美元和27.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8万元和186万元,而心理治疗师则成为收入排行第三名的职业。美国最新的十大高薪行业的排行榜依序是:麻醉师、医生、心理治疗师、麻醉护理师、保险经纪人、律师、精算师、销售经理、财务经理和软件规划师。

美国十大高薪职业麻醉师

40.8万美元医生 33.8万美元

心理治疗师:27.9万美元

麻醉护理师:27.4万美元

保险经纪人:27.3万美元

律师:26.2万美元

精算师:25.7万美元

销售经理:23.9万美元

财务经理:21.4万美元

软件规划师 16.6万美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