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重返影坛 将出演“自己”

2010年02月23日 12:34  文稿 我要评论

  

提起阿诺德·施瓦辛格,最让大家记忆深刻的,恐怕就是他从影坛巨星到政坛名流的传奇经历。最近,这位已经离开大屏幕6年的加州州长,即将重返影坛,在史泰龙的新片《敢死队》中亮相。

《敢死队》是老牌动作巨星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预计将在明年9月2日上映。史泰龙凭借自己强大的号召力,吸引了一大批重量级明星加盟该片。曾经因主演《终结者》系列而名声大噪的现任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也将在片中客串角色。不过,他出演的角色不是动作英雄,而是他自己——加州州长。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是客串出现,但施瓦辛格的戏份对整部影片的基调和剧情发展十分关键。

现年62岁的施瓦辛格出生在奥地利,作为一个移民,他凭借自己非同寻常的努力实现了“美国梦”。壮志凌云的施瓦辛格幼年时就有三个梦想:世界上最强壮的人;电影明星;成功的商人。在获得多个国际健美大赛金牌后,拥有经济学和国际经营学学位的施瓦辛格,通过投资房地产成为百万富翁。从1970年拍摄《大力神在纽约》开始,施瓦辛格至今已经主演了近20部动作片。《终结者2》高达五亿的收入,使他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演员。他的生意,他的电影事业与他全身的肌肉一样蓬勃发展。无穷的抱负和充沛的精力使施瓦辛格永远地迎接新的挑战。2003年,投身政坛的施瓦辛格轻松地击败了134名对手当选为加州第38任州长,并在2006年连任。施瓦辛格实现了一个美国式的奋斗神话,正如美国导演米鲁斯所说的:“他是一个顽强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会成功,因为他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精力去追求。”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