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冰箱中国召回方案尚未确定

2010年02月23日 12:34  文稿 我要评论

  

三星冰箱在韩国出现自爆情况之后,在中国的召回情况怎样,我们联系了三星电子公关部负责人颜莹,她表示,在中国召回方案尚未确定。我们的记者了解到,三星有关人员其实1号已经与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有关人员汇报了电冰箱质量的情况,正在进行召回前的准备工作。

三星冰箱的自爆事件也引起了各国消费者的警惕,那欧洲国家现在对于三星冰箱爆炸有何反应?他们已经开始召回有质量问题的产品了吗?稍早前我们连线了路透财经评论员金伯丽。

路透财经评论员金伯丽说:“三星还没有开始召回有质量问题的冰箱,但是开始提供上门维修服务。他们将在各国上门维修40万到50万有质量问题的冰箱,这些冰箱大多在欧洲。我们早前跟三星方面进行了通话,他们表示冰箱出现技术问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们上门维修主要是预防冰箱出现意外状况,以确保消费者的绝对安全。目前欧洲对此还没有激烈反应。”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