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爆”冰箱在中国销售情况

2010年02月23日 12:34  文稿 我要评论

  

在昨天的《环球财经连线》节目中,我们报道了三星冰箱“自爆”的消息,很多消费者都关心,发生自爆的冰箱到底是什么型号,是否和自己家里的一样。而上周五,中国三星冰箱相关负责人在回应媒体质询时,曾表示对应的中国型号为RS21,但次日又表示应为RSH1,不过这些都同属于RS系列。那么这种冰箱现在是否正在我国市场上销售呢?为了给消费者更详细的消息,记者昨天专程走访了北京的大型电器卖场。

在北京广安门苏宁电器门店的三星冰箱专卖点,记者看到,和韩国“自爆”冰箱同属RS系列的RS21、RSG5、RSA2系列双开门冰箱依然还在销售,而据相关媒体披露,在中国境内市场销售的RS21系列双开门冰箱有可能因质量问题被召回,目前,这款产品的报价在16000元左右。

顾客表示:“我现在正在考虑购买,如果真有问题,我会观望一下。”

三星冰箱销售人员表示,双开门冰箱在十月热销旺季卖得很好,平均每天都要卖6、7台左右,这次“自爆”事件发生后,对三星冰箱的销售暂时还没有大的影响。对于三星冰箱“自爆”问题,苏宁电器南京总部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向三星公司发送了意见函,正在等待三星公司的回复。

苏宁电器南京总部冰洗部负责人 刘鹏说:“我们已经给三星公司发了函,最快明天给回复,如果存在质量问题,我们将及时采取措施,避免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