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不卖欧宝了

2010年02月23日 12:34  文稿 我要评论

  

当地时间昨天,通用汽车发表声明表示,董事会最终决定保留旗下欧宝业务,至此,欧宝汽车一直以来飘移不定的命运从此落定。

这个决定是通用公司在底特律进行了一整天董事会讨论后宣布的,通用汽车表示将不会出售55%的股份给加拿大汽车生产商麦格纳。另外,同样将保留的还有欧宝的姊妹汽车品牌沃克斯豪尔。通用CEO韩德胜表示,通用将尽快将欧宝重建计划递交给德国政府。而仅仅在早些时候,欧宝工会刚与麦格纳达成协议,内容是如果通用汽车最终决定将欧宝部门的多数股份出售给以麦格纳国际为首的财团,则工会将每年削减2.65亿欧元,约合3.9亿美元的劳动力成本。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