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珍品 “陶瓷”法拉利拍卖

2010年02月23日 12:34  文稿 我要评论

  

这两天,在鸟巢举行的世界车王争霸赛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昨晚,本项赛事的压轴大戏“国家杯”展开争夺,最终,由车王舒马赫领衔的德国队捧走奖杯。

舒马赫曾经隶属法拉利车队,在很多人眼里,法拉利就是超级跑车的代名词,而下面要给您介绍的这款法拉利,相信会让每一个喜欢汽车的人疯狂。

昨天,在北京,法拉利推出了中国限量版跑车,这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法拉利陶瓷艺术典藏跑车。来看看它到底有多珍贵。这就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法拉利599 GTB 费奥那罗。车身布满了以宋代哥窑开片瓷纹为创作灵感的手绘图案,再加上优美的流线型车身,古典与现代,东西经典的完美融合让它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东方元素不仅仅只体现在在车身表面,连车内仪表上的数字也都是小篆书写的汉子。此次发布会同时也是法拉利庆祝进驻中国市场五周年的庆祝活动,据悉,法拉利公司将中国视为重要市场之一,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中国实现年销售600部法拉利的目标。就连F1车王舒马赫也来到现场助阵,为观众解说这部陶瓷版法拉利的性能。这部拥有12缸强劲马力的跑车将于当天晚会期间拍卖,起拍价为300万人民币,拍卖部分所得将捐给慈善机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