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袭击萨尔瓦多造成124人死亡

2010年02月23日 12:35  文稿 我要评论

  

最近,飓风“伊达”袭击中美洲,造成了萨尔瓦多的连日暴雨,致使部分地区发生洪水与滑坡,据目前统计已有124人死亡。在距离首都圣萨尔瓦多30英里的地区德维拉帕斯,洪水引发了严重的滑坡,无数的房子与车辆被毁,街道一片狼藉。

萨尔瓦多的官兵与紧急救援人员以及当地市民一早火速赶往受灾地区,并动用军用直升机进行救援工作,由于时间的紧迫和客观条件的艰难,很多救援人员甚至干脆赤裸双手挖掘石土搜救幸存者。很多受难者的尸体被安置在了当地的一间教堂里,幸存者们则被临时安排在收容所里。总统富内斯发表了声明,宣布由于这次连日的暴雨侵袭,全国已进入了紧急状态,并表示造成的损害无法估量。星期天晚些时候,萨尔瓦多的民间保护局已将死难者数量提升到了124人,另有60人失踪。据圣维森特省长表示,至少有300多家房屋被洪水冲走。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努力的清理道路,并恢复电和自来水的正常使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