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事基地枪击案嫌犯哈桑苏醒

2010年02月23日 12:35  文稿 我要评论

  

5天前,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发生枪击事件,心理医生哈桑打死13人,打伤30人,这一事件震惊了美国。9号,自事发后就一直因重伤而处于昏迷状态的哈桑终于苏醒,并可以开口说话,许多围绕着这起枪击大案的谜团或许将就此解开。

39岁的美军心理专家尼达尔·马利克·哈桑少校涉嫌5日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基地开枪打死13人,打伤30人;而他自己也身中四枪、最终受伤被擒,并被送往德州圣安东尼奥市的布鲁克陆军医学中心。哈桑在接受治疗的同时还受到严密控制和监管。现在,哈桑已经恢复了意识,但美国军方指出,哈桑目前的状态是否能够接受军方调查还要等待进一步的观察。眼下哈桑还被一些激进的伊斯兰分子称为“英雄”;也有美国媒体援引调查人员的结论说,此案并非恐怖袭击,也没有发现枪手与极端组织有联系,作案动机可能源于情感、意识形态和宗教压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