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劳工大示威失败告终

2010年02月23日 12:58  文稿 我要评论

  

周二智利港口城市瓦尔帕莱索,爆发了一场大规模的示威游行活动,要求政府提高工人工资并改善工作环境,共约有3万多人参与了这次抗议活动。但是活动最终没能取得成功。据警方称,大约有3万名劳工走上瓦尔帕莱索街头举行抗议游行活动,尽管政府和工会两方都做了一些妥协,但是经过几个小时的谈判协商后,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政府在这次示威活动中要应付的不仅仅是公职人员,同时还将要面对来自教师工会的压力,城市多所学校的老师也已经参与到了游行活动中,来要求政府发放积欠的津贴,平均每人为1500美元。这将会导致智力百万名中小学生无法上学。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