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官方展示缴获的海盗武器

2010年02月23日 12:58  文稿 我要评论

  

老看到海盗劫持商船的消息,现在让我们来看一条海盗被抓的新闻,看看这些海盗和他们使用的武器都什么样。索马里海盗行动的日益猖獗,使当地警方的办案能力成为了众矢之的,日前 当地警方展示了一批从海盗身上缴获的武器来对此事做出了回应。邦特兰 巴里区警官 哈萨 奥斯曼说:“这就是这些海盗用来抢劫船只的武器。现在我们抓获了20多个海盗。其中一些是国际海上维和部队在印度洋抓获的,还有一些是我们自己抓获的。这些都是我们缴获的快艇,武器和一切其他原料。我们会跟海盗作战到底的。一正等待受审的海盗我们在海上20英里范围之内,我们试图劫持商船,我知道那是错的,我们共5个人有快艇,我们被误导了,我们回来后告诉大家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然后我们就被抓了。”索马里地区海盗活动频繁,近期有多国数艘船只遭到劫持,船员有的与海盗斗智斗勇后获胜,但更多的还是无法逃离危险。当地海盗不仅劫持商船,就连一般民众也成为受害者,分析人士认为,索马里海域海盗活动猖獗,最根本的原因在于该国长期处于内战和无政府状态,这样下去海盗还会继续发展下去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