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道夫私人物品拍出94万美元

2010年02月23日 12:58  文稿 我要评论

  

昨天在美国纽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拍卖会,拍卖物品的主人麦道夫夫妇,拍卖所得将用来赔偿金融诈骗案中的受害者。

拍卖会在纽约曼哈顿的喜来登酒店举行,持续了3个多小时,现场有上百名买家,还有人通过电话参与竞拍。这批拍品约200件,其中包括40多块名表、20多多件珠宝,以及文具、餐具、钱包、高尔夫球杆和大量收藏品。而不少拍品都买出了好价钱。其中这副估价为2万1千美元的钻石耳环更是拍出了72500美元,是估价的三倍多。麦道夫家的门牌拍出了2000美元,这个印有“麦道夫”字样的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球衫,拍出了1.45万美元。最后拍卖总成交价高达94万美元,几乎是估价的两倍。

麦道夫诈骗案的资产清算委托人欧文·皮卡德表示,麦道夫持有的几处房产、汽车和名贵游艇等大宗财产目前已有部分售出。据悉,麦道夫夫妇的其他私人财产还会陆续拍卖,以赔偿受害人的损失。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