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今年老贝最摇滚

2010年02月23日 13:12  文稿 我要评论

  

2009年的意大利,相信没人会比贝卢斯科尼风头更劲,至少这是意大利版《滚石》杂志的观点,因为这家杂志不仅把意大利总理选为最新一期杂志的封面,还把他评为了2009“年度摇滚明星”,意大利总理真的就那么摇滚吗?我们赶快来领略一下。有人说,只要贝卢斯科尼在位一天,意大利政坛就不缺新闻,不管是政治的还是花边的,比如他和18岁的内衣模特以及其他应招女郎的故事、再比如妻子愤怒的离婚声明等等,就让意大利人在这个夏天一点都不寂寞。滚石杂志的编辑安东内利说,贝鲁斯科尼无论是入选杂志封面还是当选年度摇滚名星几乎都是全票通过,大家都认为他的生活状态非常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摇滚精神,而与贝鲁斯科尼相比,那么罗德-斯图尔特、布莱恩-琼斯和基斯-理查兹简直就是小儿科,完美就完美,安东内利干嘛要搬出这三个人呢,既然提了,那就聊聊这三个人,罗德-斯图尔特就不多说了,英国国宝级摇滚音乐人,葛莱美传奇人物奖得主和摇滚名人殿堂的成员,可布莱恩-琼斯和基斯-查兹就有问题了,前者是滚石乐队曾经的吉他手和灵魂人物,最后却因为吸毒而堕落;后者是滚石乐队的创始人,也是摇滚圈最出色的吉他手之一,但已年过60的他恋烟、恋酒、恋药品,乐评人说他放荡的生活就像他高超的吉他技巧一样。如此看来,安东内利的话原来这么隐喻,他在暗示《滚石》编辑们评选的标准:不是你有多摇滚、而是你的生活有多疯狂。意大利版《滚石》杂志编辑说:“ 安东内利出现在滚石杂志封面不再是一个荣耀,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选这样的人物作为杂志的封面, 几年前, 我们就有了类似的封面 ,这意味着杂志开始欣赏你所做的事情。”《滚石》杂志欣赏贝卢斯科尼也不是一般的欣赏,为了设计这期封面,他们专门请来了美国知名艺术家谢泼德-尔雷,谢泼德很厉害,奥巴马当初竞选总统时那张风靡全美的海报正是出自他的手,艺术家出手就是不一般,意大利总理这张微笑的封面是不是很摇滚? 不过话说回来,意大利总理喜欢音乐也是不争的事实,他还出过唱片,不过那也很讽刺,他说出唱片是为了讨妻子的欢心,因为他觉得生活一点点腐蚀他俩的爱情,现在,爱情被彻底腐蚀,证明那张唱片不怎么成功,事实上,对于总理的音乐细胞,对于他成为年度摇滚名星,意大利人一点都不敢恭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