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艾美奖揭晓 英国独揽五项大奖

2010年02月23日 13:12  文稿 我要评论

  

23号,第37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在纽约希尔顿饭店举行。英国独得10项大奖中的5项,再次成为国际艾美奖的最大赢家。 ##正文 英国演员包揽了最佳男女演员奖。本•惠肖凭借在《刑事司法》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最佳女演员奖由《在瑞士的日子》中的朱莉•沃尔特斯的摘得。此外,英国的《弃婴》、《蒙娜丽莎的诅咒》以及《金钱崛起》分别获得最佳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奖、最佳艺术类节目奖以及最佳纪录片奖。其他奖项,分别由五个国家分享。丹麦电视剧《守护者》被授予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集奖,日本的《星期一的短裤》获得最佳喜剧奖,荷兰的《电话》获无剧本娱乐片奖,德国的《柏林的狼》摘取最佳电视电影和迷你剧奖。本届国际艾美奖众星云集,就连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也出席了典礼,而其它当红明星的惊艳亮相也是让影迷大饱眼福。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