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乐器新潮流 吉他也组装

2010年02月23日 13:12  文稿 我要评论

  

一把六根弦的吉他能玩出什么花样呢?在以色列,一家名为zoybar的公司就提出了一种新理念,将吉他变成可以组装、可以定制的开放式乐器。

Zoybar最初的构思者是谢夫巴尔伊兰,他主张通过吉他各部件的重新组装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同时提出安装多音效控制器,以便更好地控制吉他发出的不同声音。组装这样的一部吉他需要花费约670美元,因为整个过程要求十分精确,甚至每根弦的长度及它们之间的距离都有一定的标准。Zoybar是一个开放的乐器开发平台,实施了一些很有创意的通常只有在软件开发领域才能实现的想法。Zoybar公司创建于去年2月份,已经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售出了近千套吉他配件。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