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无缘南非世界杯抽签

2010年02月23日 13:12  文稿 我要评论

  

说完了篮球,再来看足球。12月4日,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南非开普敦举行,不过国际足联刚刚确认,因为遭到禁赛,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恐怕只能通过电视收看这个重要时刻了。

在11月15日阿根廷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后,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马拉多纳在媒体见面会上口无遮拦,对媒体记者出言不逊,随后他便收到了国际足联的罚单,被禁止执教阿根廷队两个月,包括今年12月4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对于无法到场这件事儿,马拉多纳本人在接到国际足联的罚单时已经心里有数,但是无论阿根廷足协是否成功找出“对策”,他都很可能在南非开普敦亮相。要知道,没人规定马拉多纳届时不能现身开普敦,如果这位爱好惹是生非的一代球王真在当天出现在抽签现场门口,遭强行阻拦的可能性也不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