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欢度圣诞 不忘环保

2010年02月23日 13:13  文稿 我要评论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马上要在丹麦的首都哥本哈根举行,为了配合这个会议,呼吁全世界的人们保护环境,丹麦的市民在准备欢度圣诞的同时,还不忘环保。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丹麦的环保圣诞树。

美丽的圣诞树、欢快的人群,欢迎来到童话王国丹麦的首都哥本哈根。别看现在是夜晚,过一会儿将会有圣诞老人将这里传统的圣诞树点燃,但与众不同的是,丹麦的人们是利用自行车发电的方法点亮圣诞树的。在焦急等待的人群中,有孩子、市民以及前来观光的游客。当圣诞老人爬到梯子顶端时,人们用力蹬着脚下的自行车,随着一阵光芒和欢呼,圣诞树被点燃了。欧司朗公司丹麦总经理亨利克说:“ 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 非常有趣, 而且还能节能环保 。”哥本哈根市长比娅高说:“我们用这种方法,不仅是要传达哥本哈根精神,还要呼吁全世界的人们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我们要让地球更干净更健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