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圣诞老人锦标赛趣味十足

2010年02月23日 13:13  文稿 我要评论

  

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世界锦标赛”正在瑞士萨姆瑙恩镇如火如荼地举行。这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看,场面十分火热。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来感受一下。

这次比赛的项目主要包括滑雪橇,爬烟囱等趣味游戏。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必须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身上还要背个装满礼物的麻包袋。这看似简单的游戏可让这群圣诞老人们费了不少劲呢,但每支参赛队伍都不甘示弱,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虽然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但在他们脸上却看不到一丝疲惫。除了体力游戏外,还设置了雪雕等智力游戏。最终,来自瑞士图西斯的“泰利奇穆丽斯”参赛队杀出重围,勇夺桂冠,并赢得了5000美元奖金。

不仅仅是参加这次锦标赛的圣诞老人们忙得不亦乐乎,远在澳大利亚悉尼约有1500名男女老少把自己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穿着经典的红色套装,贴着花白的胡子,戴着红色帽子参加了“圣诞老人赛跑”。千万不要以为参赛者只是因为一时兴起才决定在街上与人进行约1800米赛跑,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给残疾儿童进行募捐。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