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白宫夫妇 出售采访权

2010年02月23日 13:13  文稿 我要评论

  

混入白宫参加晚宴的萨拉希夫妇,最近成为美国的焦点人物,各大媒体争相联系这对夫妇,希望能对他们进行独家专访,以探究混进白宫的“独门秘籍”。不过现在想采访到他们并不简单,这对夫妇说了,不给几十万美元,就别想采访我们。

萨拉希夫妇原本计划在今天接受cnn著名主持人拉里·金的采访,同时将第一次电视采访权给“拉里·金现场”栏目。不料,昨天,这对夫妇改口称,将暂时不接受拉里·金的采访,他们要为自己的第一次电视采访寻找到出价更高的买家。

两人眼下一点都不着急接受媒体采访,目前多家电视机构都在积极联系萨拉希夫妇,以抢夺他们的第一次电视采访。这是他们为什么敢跟CNN爽约的原因。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某电视机构高管透露,萨拉希夫妇的代表已经回复他们的采访请求,但同时催促他们支付6位数的采访酬金。 萨拉希夫妇现在确实缺钱,据报道,近年来,他两因为官司缠身而背负了一身外债。法庭文件显示,萨拉希夫妇曾卷入至少16起民事诉讼案;两人欠缴税款、拖欠债务。据一家美容美发店的老板透露说,妻子米夏埃尔现在连剪头发都要赊账。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