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爆炸脱轨路段恢复通车

2010年02月23日 13:13  文稿 我要评论

  

昨天,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宣布,受爆炸破坏铁路区段抢修完毕,莫斯科至圣彼得堡线路已完全恢复通车。目前26具遇难者的遗体已被运到医院,81名受伤人员分散在圣彼得堡、莫斯科、特维尔州和诺夫哥罗德州的多家医院住院治疗。目前没有收到有中国公民在事件中伤亡的报告。

俄联邦安全总局说,侦查人员已找到相当于7公斤TNT当量的自制炸弹部件,可以认定为恐怖袭击事件。调查人员已确定数名涉案嫌疑人,包括一名“40岁左右、身材矮壮、深棕色头发的男子”。警方目前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画像,并根据当地居民提供的线索进行追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