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新年亮灯不忘环保

2010年02月23日 13:13  文稿 我要评论

  

11月30号,日本东京最时尚的商业街11年来首次点亮了新年彩灯,街道两边的树木都披上了绚丽的灯饰。这次新年亮灯从方方面面都强调一点,那就是:环保。此次虽然用了大量灯泡,但耗能却很低。

环保人士透露,这次采用的灯泡和以往不同,63万只灯泡全部采用节能环保的发光二级管灯泡,它的耗能大大低于普通灯泡。另外,为了使树木不受灯泡重量和热量的伤害,还特地在树的四周安装了一圈起到保护作用的铁栅栏。同时,一种新型再生回收装置也被安装在街道两侧,用来回收毁坏的灯泡。眩目的彩灯吸引了很多市民,人们纷纷走上街头拍照留影,东京的这条街道也因为人们的笑脸和彩灯的闪亮而更加美丽。据称,这次展示将持续到明年1月10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