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版纳民族风

2010年01月26日 16:01  CCTV.com 我要评论

  西双版纳的景洪市混居着傣族、哈尼族、布朗族、基诺族、拉祜族、佤族、瑶族等十几个民族,其中有很多家庭是由不同民族组成的,今天入选我们节目的两个家庭就是这种情况,两个家庭四位选手再加上两个设计师一共是五个民族。

  苗族的设计师徐德兴要要为基诺族和汉族组成的家庭营造一个富有南亚风情的全新客厅;汉族设计师孔芮瑾则负责为哈尼族与傣族的小两口改造出即现代又充满民族风情的全新客厅。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不一样的生活习惯,这次改造让设计师充满挑战。关注2月6日19:30的交换空间带给你不一样的装修体验。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