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玩不累VS光影折射

2010年04月01日 09:35  CCTV-交换空间 我要评论

  本期节目是在北京进行拍摄,本次入选的两个家庭,都是年轻人,其中蓝队家庭买的二手房,装修时经历了很多的波折,红队家庭装的到挺好,不过,就是想参加《交换空间》折腾折腾。

  蓝队的设计师叫赵艳,虽然从业经验不是很长,不过,年轻时尚的她设计风格同样现代富有激情,这次的设计主题叫——光影折射。红队的设计师么小丹第二次参加《交换空间》,忘记所有观念的束缚,以充满玩心的态度自由创意,这就是么小丹独特的设计理念。玩不累是他这次的设计主题,一场游戏,一出戏剧,一种态度,一种精神娱乐,是这次改造的特点,点睛之笔是“枕头大战”,幺小丹用枕头描绘出一个慵懒的生活方式!

  不同的设计,同样的48小时,同样的8000元钱,是红队的设计出彩,还是蓝队略胜一筹?48小时结束,最终收房的那一刻,两组选手是开怀大笑还是痛哭流涕?所有悬念,4月17日播出的《交换空间》即将为您揭晓。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