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

2010年05月13日 18:35  明星设计师 我要评论

    姓名:乔迁
    职业:室内设计师
    年龄:28
    位置:中国 北京
    手机:13611395475
    bolg: http://blog.cctv.com/?2040976

    毕业于洛阳师院
    进修:清华美院.
中央二套《交换空间》节目特约设计师,共8次参加《交换空间》栏目,作品多次在中央二套及家装杂志发表。设计理念:设计就是要注重精神及生活层面的思考,设计虽不见得引经据典,却要注重生活空间与人互动之间的细节。因为人,才是空间设计上真正的主角。 设计具有太多的形式与风格,去不一定适合每个人的生活,但如果从生活层面来做设计的考虑,就不至于有太多的偏差。 设计师因此要从务实客观的角度,给客户提供专业设计判断之余,亦能同时传达个人空间设计的理念,让室内设计逐渐跳脱原本单属装饰性工作的框框,着实地产生与空间对话的痕迹。从而达到人与空间的和谐!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