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

2010年01月29日 15:44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手记:

  让画面留住历史,让历史告诉未来。

个人简历:

  96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电视编辑专业,之后在《经济半小时》工作至今。

代表作品:

  96年参与创作《世纪的呼唤》,该片获中国新闻一等奖;

  96年参与创作《千秋万代话资源》,该片获全国经济新闻一等奖;

  98年参与创作《重建家园》。

  99年《索赔三角钱》,获中央电视台99年3·15全国维护消费者权益特别节目三等奖;

  97年《学校乱收费,铁路托运陷阱》,获97年度全国电视经济节目3·15特别行动专项奖三等奖;

  97年《打假为何这么难》,获第二届中国质量新闻奖优秀作品奖。

摄影绝活:

  擅长画面与主题的结合。

  我认为,画面和主题不合的话,再华丽也像没有内涵的漂亮姑娘。

同事评价:

  能够战胜自己的病痛,但绝对战胜不了自己执着的人生理想。对电视事业的热爱,胜过对自己身体的热爱。并不是个性的轻狂,半小时一贯的追求是紧紧坚忍不拔的工作精神。

责编:殷睿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