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羿翔

2010年02月02日 08:54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记者手记:

  激情成就梦想。

  做新闻,需要激情。

  我希望我用我不断的激情,去追逐我的梦想。

  简历

  2002年,大三暑假实习,本来应该去做语文老师的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被老师推荐到了《华西都市报》出国投资部实习,此生的职业注定会与新闻结缘。

  大学毕业后,拿起了话筒,进入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四川记者站。一年多舒适安逸的驻站记者生活,却无法按捺我对成为一名电视记者的向往。2004年8月,从成都到了南京,在江苏电视台《大写真》实现了调查类电视新闻记者的愿望。

  2006年8月,从南京来到了北京,来到了向往多年的《经济半小时》。一个充满激情的平台,梦想重新起步……

  代表作品:

  《追问校车超载》获江苏广播电视新闻奖评论类三等奖

  《峨眉山脚下的卫生医疗改革》获国际台地方好新闻二等奖;

  《永宁河,何日“永宁”》获四川环保世纪行好新闻一等奖。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