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

2010年02月02日 08:55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记者手记:

  我是看着中央电视台的节目长大的,或许这句话很多人都说过,但是我是因为它而成为了记者,并且来到了《经济半小时》。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专业,弃理从文,一切从零开始。全新的专业、全新的职业、全新的经历和人生,我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幸运,因为这世上有很多人都在向着理想努力,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地触摸到理想的边缘,而我触摸到了。

  对于个人而言,我的工作是理想和实现理想的途径。对于观众而言,我要找寻更多的真相,获得最接近事实的东西就是让新闻当事人开口说话。这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责任。

  代表作品:

  鲜花永远在前方,我永远在路上,希望早日在这儿留下点什么。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