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曼琳

2010年02月02日 09:11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同事们戏称我是专访专家,近一年的记者生涯,面对面专访数十位中外名人,官员,学者,经常是白领丽人,闪亮出台。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终于有一天,凌晨3点,站在长途货车司机卸货场,讲述司机们的故事,我才找到那种兴奋。作为职业记者,为探求真相而孜孜不倦,为那些被忽视的权利而奔走呼号。从此日日期待这种体验,体验什么是良心,什么是苦心,什么是热心,什么是细心,还有,什么是担心。

  希望自己像《60分钟》的记者,既是专访专家,也是故事大王,最擅长讲的就是故事背后的故事。

  简历:

  经历实在简单,念的书比走的路多。

  代表作品:

  真想在这写点什么。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