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华尔街风暴(10月22日18:05内容)专家:曹远征

2010年02月21日 17:42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半小时]>>

    中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10月22日做客经济频道,解读全球金融危机下的中国股市。 >>>点击观看视频

  

  

  

  

  

  

中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 曹远征

    中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 曹远征

  

  

  

  

  

  

曹远征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曹远征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主持人:演播室再次请来中银国际的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老师,您好!

    曹远征:您好!

    主持人:您觉得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才能实现经济、金融、还有资本市场三个稳定?

    曹远征:这对中国很重要,对世界也很重要,如果经济稳定、金融稳定、市场稳定,这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从经济稳定方面来看,中国经济增长和城市化的进程中间,如果内需能扩大起来,保持中国经济的稳定增长。在金融方面,如果中国经济在增长过程中,金融业会出问题,资本市场也是在这个当中,如果经济增长状况很好,自然市场就会稳定。现在最重要的是对稳定要有信心。

    主持人:我们都应该非常有信心。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