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促发展(11月5日20:45内容)专家:姚景源

2010年02月21日 17:48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半小时]>>

  

  

  

  

  

  

国家统计局的总经济师姚景源

国家统计局的总经济师姚景源


    主持人:今天请到演播室的嘉宾是国家统计局的总经济师姚景源先生。我们注意到奥巴马大选同时,美国股市出现大跌,从奥巴马的大选和他代表的变革当中,美国人看到了希望和信心,我们的信心从哪里来?

    姚景源:我们的信心应当是来源于两个方面,一个包括美国,现在中国经济遇到这么大的困难和挑战,根本原因是美国的次贷危机,是它的金融危机给我们带来的困难,所以我们现在希望它能够走出危机,如果美国经济走出危机的话,我们中国经济的发展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外部环境。但是更主要的我们的信心还是源于我们自己,按照总理的要求,能够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办好,这是我们信心根本源泉。

  

  

  

  

  

  

主持人与嘉宾交流
主持人与嘉宾交流

    主持人:稍候我们继续请教国家统计局的总经济师姚景源先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