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产的房贷“七折”

2010年02月21日 17:56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重庆的采访中记者看到,民生银行在门口贴出公告,对2008年10月27日以前发放的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并且当时执行了利率下浮15%的客户,在今年1月1日后,按同期同档基准利率实行七折,同时,招商银行也发出了相应的公告。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建材商会会长孙仁元称,如果这个市场不尽快启动,以后会对我们这个几百个上千个行业会受很大的影响。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认为,要想打破目前的僵局,一方面央行应该出台更为详细的房贷优惠细则,同时各家商业银行也应该主动降低门槛,让更多的购房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而最为关键的是,房地产开发商也应该在贷款利率优惠的利好下,适时调整房价,让房产价格进一步回归理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