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楼市调查:重庆篇(2009.2.27)

2010年02月21日 18:04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点击观看视频

 

    在重庆街头,随时都可以看到这些由协信集团打出的巨幅户外广告,只要是凭身份证,任何人都可以免费领购房券,但只能在购买协信的楼盘时使用,实际上在重庆,更多的房地产商还是愿意选择直接打折的方式,甚至有企业公开提出,房价可以打 76 折,只要不亏本,什么价格都可以商量。

    在号称房地产练兵场的重庆,2007 年楼市最火爆的时候,重庆市云集了 2700 多家房地产企业,占全国房地产企业总数的 5%,浓缩了各种开发商的生存状态,而如今,这些企业有将近一半的没项目可做,或者干脆玩起了人间蒸发。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授陈德强告诉记者,在重庆,甚至前十强房地产企业都有很庞大的这种民间资金的压力,据他了解,使用社会资金成本极高,月息5%,7%,8%,甚至更高都很正常,这也就导致了地产企业千方百计促销。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