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企业“抢滩”三峡工程 千亿项目花落谁家?(2009.6.6)

2010年02月21日 18:19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点击节目视频

 

图片01:国务院三峡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汪啸风告诉记者,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中国的企业从一个分包商进入主承包商,是一个历史的跨越。

图片02:2008年12月中国三峡总公司组织召开了“三峡电站水轮发电机组性能评审会”,分别对三峡左右岸电站的运行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中国三峡总公司总经理李永安称,得出来的结论就是,国内东方电机厂和哈尔滨电机厂制造的7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达到现在国际先进水平,右岸设备的制造优于左岸,标志着我们大型水轮发电机组国产化战略是成功的。

中外企业“抢滩”三峡工程 千亿项目花落谁家?

(主编:周人杰     记者:王亚丹     摄像:徐胜)

  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今年即将全面完工,经过长达十七年的施工建设,三峡工程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在防洪、发电、航运以及保护生态环境发挥出了巨大的综合效益。不过,三峡工程给我们带来的还远不止这些看得见的好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隐藏在高峡平湖之后三峡工程的另类收益。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