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半小时]3000点关口 百名基金经理接受问卷调查 逾90%看多(2009.6.26)

2010年02月21日 18:20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点击观看本期节目视频】 

 

在基金经理眼中股市未来会出现怎样的动向?我们就此对九家基金公司的百名基金经理展开了调查,结果显示,关于大盘是否能在近期突破3000点的问题,有97.13%的人认为大盘能够突破3000点,并且有91.11%的基金经理认为,大盘将继续上扬或振荡上行。


经济学家谢国忠先生也表示了对此次百名基金经理调查结果的关注,并建议在市净率比较低的时候,两倍以下的时候可以买入,但市净率在三倍或者更高的时候至少不要买,也不要盲目的去追股市和楼市。

(主编:孟庆海     记者:高杨、付豫、康敬锋     摄像:陈艳波、张明、白羽、徐胜)

这几天,投资人谈论的一个话题是:激战3000点。本周沪深股市延续了反弹行情,上证综合指数再度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回想一年前的2008年6月12日,上证指数失守3000点大关。1年后,在蓝筹股的带动下,大盘从最低的1664点开始,再度卷土重来。眼看即将完成一轮轮回,股市到底是继续上攻收复失地,还是会掉头向下高位回调?最近市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论。我们先到证券营业部看看个人投资者的观点。

上证综合指数再度逼近3000点关口,股市是否会继续上攻收复失地?

记者:“这里是东兴证券位于北京复兴路营业部的一个交易大厅,现在的时间是上午的10点,虽然开盘只有半个小时时间,但是我们看到已经有很多投资者聚集在这里,最近沪深两市的大盘一直呈现震荡攀升的行情,今天上开盘后以后上证指数一度冲到了2930点,大家都很关注,究竟大盘能否突破3000点,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他们究竟关注的是什么问题呢?我们现在来做一个调查。”
股民:“大盘上3000点肯定没问题。”
股民:“我觉得能,差不多。”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