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促发展(11月19日20:45内容)专家:赵世刚

2010年02月24日 15:51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主持人:晚上好,欢迎收看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为您直播的特别报道。

  

    面对金融危机爆发后遭遇困难的轻纺工业,温家宝总理今天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促进轻纺工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其中包括扩大国内需求、增加财政扶持力度、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积极扩大出口、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推进产业升级等六项具体的办法。

  

    今天再次走进我们演播室的是中国银行公司金融业务总裁赵世刚先生,赵先生您好。

  

    赵世刚:您好。

  

    主持人:赵先生我们知道在轻纺工业里面,中小企业的数量是比较多的,在向中小企业放款方面银行的顾虑也是比较多。您认为现在为了帮助这些企业渡过难关,银行方面还应该做出什么样的调整?

  

    赵世刚: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在关键是建立中小企业的评级系统,怎么样尽快通过对中小企业的评级,使得中小企业能够更快地在银行取得贷款。

  

    主持人:好的,稍后继续请教赵世刚先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