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经济人物评选 一榜知天下

2010年02月24日 15:59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半小时]>>

 

  

  

  

  

图片01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认为,08年的人物实际上有很重要的舆论引导的作用,这样才能使我们的评选活动对我们当前的克服金融危机的一个挑战,这个我们当前全党全国最重要的一个任务能够有所帮助,使一个评选活动能够鼓起大家的信心,这样一次评选活动就会达到一个非常重要的目的。

  

  

  

  

图片02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副主任韩建群告诉记者,在今年的评选标准当中提出了以往从来没有提到过的,一个是远见,一个是凝聚力,只有有远见的人才能有信心、才能有力量,看得远才能走得远;凝聚力在2008从年初到年末的大大小小的事件当中都体现出我们民族、我们国家、我们人民的凝聚力。

 

每到年末岁尾,我们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都会准备一道中国经济的年度饕餮盛宴,奉献给广大观众,这就是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从2000年开始以来,到今年,这项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九届。每一次评选,都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有媒体评论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经可以看做是一个反映中国经济发展动向的风向标。那么这次,又有哪些人物将入围角逐2008中国经济的年度骄傲?透过跌宕起伏的2008年,这次评选活动又将展现出哪些亮点?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