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旺:不与子孙留财(2009.3.28)

2010年02月24日 16:03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点击观看视频

 

今年3月,福耀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向外界发出了一个公告,要把他和他家族名下的大部分股票捐赠出去,而这个消息引发的确是外界的传言和猜测,这其中究竟有怎样的玄妙,我们一起到曹德旺位于福州的家里去,向他本人寻求问题的答案。


今年2月,曹德旺在采访中向外透露,将把曹氏家族名下70%的股票捐赠给基金会,但为了避免触及要约收购红线,3月5号福耀玻璃的正式公告显示,原先曹德旺所提出的70%的捐赠数字缩水为60%。


采访中,曹德旺告诉记者,他认为无论是律师还是托管银行为他所拟定的股份捐献方案,都在中间设置了一家股权信托机构,这样这些被捐献的股票,实际所有权仍然在曹德旺手中,一旦曹德旺或者公司需要,这些资金随时都可以再次由他本人支配使用,曹德旺觉得,这种捐赠方法是在忽悠公众,他强调到,曹德旺捐出去的是永不回头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