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影音:我们也是“断网事件”的受害者(2009.6.16)

2010年02月24日 16:06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点击观看本期节目视频] 

 

这次虽然应该说直接的断网事件和暴风影音没有关系,和黑客攻击域名服务器引起的,但事故发生后,暴风先后两次向全国用户和广大网民道歉,并在第一时间与域名服务商一道准备了应急方案,以防范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这种做法值得肯定。


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副院长、互联网专家吕本富建议个人软件厂商积极开拓新的盈利模式,首要的一点是要对用户群进行细分,针对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务,此外,吕本富还认为,个人软件厂商应当仿效苹果的在线音乐商店,推出网络软件超市,为网民提供质优价廉的软件。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