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半小时]A股为何大幅震荡?(2009.7.30)

2010年02月24日 16:09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经济半小时首页

>>点击观看本期节目视频

 

中信证券首席宏观经济学家诸建芳称,短期里快速上升存在着调整的一种要求,从估值从其他因素来看,包括新的IPO,各种因素实际上会有综合的结果,但政策的担忧方面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现经济已走过半年,政策实施以后经济也在发生变化,政策面上出现一些变化,后面市场担心政策方面会有比较大的调整。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学术界关于货币政策的争论此起彼伏,部分经济学家甚至建议,鉴于当前的通胀预期,中国应该实行紧缩的货币政策,对于这种观点,信达证券首席分析师黄祥斌黄祥斌明确表示了反对,中国现在时处于通缩的这么一个现状之中,在通缩的状况下,你是不必要去紧缩货币政策的。

 


新世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周永胜告诉记者,昨天股市大跌是多方原因造成的,包括中国建筑等大盘股的IPO给股市带来的压力、信贷增速过快等原因,不管所谓的中金邮件是否真的存在,归根结底,这次下跌还是属于股市正常调整,广大股民不必恐慌。


作为私募基金,北京神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宇认为,昨天市场放量大跌仅仅是一次调整,并不意味着行情的终结,如能够涨到3800到3900点左右,那目前这一次比较大级别的反弹从估值角度来讲,从上涨幅度角度来讲就基本上到顶了,之后可能出现千点以上的剧烈的震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