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半小时]抹不去的“污点”?(2009.9.20)

2010年02月24日 16:11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点击观看本期节目视频】

(记者:庄严、井天增     摄像:景延、李培、刘勋)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部副总经理杜鲲告诉记者,从2004年运作至今,征信中心对采集到的所有还款信息都进行存档,但个人信用不良记录到底保存多久目前还没定论,不同银行对个人信用记录审批的尺度不同,但毫无疑问,随着时间的变化,消费者的经济状况和还款情况也会出现变化,银行并不会一成不变地关注消费者早期的不良信用记录。

现在信用卡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每个人都拥有一张、几张甚至十几张信用卡,但是在我们享受信用卡带来的便捷服务时,不经意的几次信用卡还款不及时,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那对于已产生信用污点的客户,银行又是如何处理的?

现在信用卡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每个人都拥有一张、几张甚至十几张信用卡,但是在我们享受信用卡带来的便捷服务时,有的人可能没有注意到,不经意的几次信用卡还款不及时,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我们来认识一个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